毒醒醒_

不限制浪漫 三次元忙碌 不定期更。

《月亮捧在手心21》

温馨宠溺:『一肖倾城夫夫甜蜜来袭』


先婚后爱/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霸道总裁深情宠妻博×人气演员娇妻战


【情节私设 禁止搬运】






整个下午两个团队为了更快更好地完成节目组分配下来的任务,嘉宾们各自分开行动寻找指定素人嘉宾对上暗号,他们来回穿梭于大街小巷,今天这运动量算是达标了。


“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在这个十字路口集合,大家记得别迷路了”大老师拿出蓝色的丝带一一给他们系在手腕上。


在十字路口分开,肖战走进了一条人比较少的巷道,巷道两旁分别开着小吃店和首饰店,房子很古老,但里面的装修却很别致,与古旧的外表形成鲜明的对比。


走在巷道中央身后跟着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他要寻找的是会跟他对唱余生主题曲的嘉宾,这么多家店,每家店门口都坐了一两个人,小吃店里还有顾客,挨家挨户找如同大海捞针而且还会浪费不少时间,所以他走到一个比较中间的位置,找工作人员拿了扩音器开始唱歌。


“简单的浪漫,是我爱的平凡,不过是用余生陪伴……”


唱完之后他特意环顾四周有没有人出来跟他对唱,就在他以为没有人的时候,以为穿着汉服的小姑娘从首饰店里走出来,手中拿着团扇遮挡面容。


“在人山人海,有你为我撑伞。”


下一秒肖战朝汉服姑娘那边走去,开始了下一句歌词。“我为你撑伞,做你特别的存在。”


“为我遮蔽了风雨,别怕,你的未来有我在。”俩人合唱完最后一句,那姑娘就拿掉了遮挡面容的团扇。


“你好,所以你是跟我对唱的人,你需要我跟你完成什么任务呢?”


“顾医生好。”肖战倒是没想到小姑娘会喊他在剧里的称呼,但他还是微笑着跟小姑娘握了手,这一笑比姑娘还要更容易百媚倾城。


“哈哈,开玩笑的啦,肖老师好。您需要跟我完成一段古风舞蹈,然后咱俩一起跳得到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才算过关。”


让他跳舞,这可不是他的强项,但是任务还是要完成,所以决定努力一把,就算跳得不好最起码还是学了。


“好,那我们开始吧。”


舞蹈动作基本上不算太难,但是有一个转花手的动作肖战学了好几分钟才学会,刚开始他是真没看明白怎么转的,好在小姑娘有耐心,动作缓慢一步一步教他,最后将所有动作串联起来,这段舞蹈才算完成。


俩人在还没正式开始跳之前一起试跳了两遍,直到肖战觉得没问题了才让节目组播放音乐,他和小姑娘在巷道里翩翩起舞,摄影机老师全程跟拍,每一个机位都拍出了最美的一面。


舞蹈结束,掌声不断,看来效果还不错,他的第一个任务算是完美达标。跟小姑娘道别后,他开始了下一关的任务。


最后节目组公布是女生团队领先一分,但这只是今天的结果,以三天为期两队的最终积分评比,哪一队得分最高就是为第一个旅游项目夺得投资,如果出现比分相同的情况,那么该旅游项目只能得到一半的资金,所以必须有输赢之分。


“这一下午跑东跑西真是太累了,场地实在是太大,想要找到那个对暗号的人太难了。”杨迪老师喝了口水为今天下午的任务简单做了一个感慨。


“谁说不是呢,我还差点就迷路了,感觉不是做任务来了,是来跑马拉松锻炼身体。”大老师疲惫的脸上勉强露出微笑。


他们的晚餐是露天烧烤需要他们自己亲自动手做,一些不会弄烧烤的嘉宾表示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从那里开始,但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有事做,两位团长进行了分工安排。


男女生搭配干活,肖战和余生的女主一块给烧烤的食材插上签子,俩人全程零交流,大老师站在旁边还觉得奇怪,这俩不是新剧刚播完,怎么就没有话题聊呢,剧里还是很甜的。


但其实他也清楚,剧里剧外终究是要区别开来,一起演过戏不代表关系也能很好,在圈内搭过戏的演员基本在拍完戏以后就没什么联系,有的甚至连联系方式都没有。不过其他一起干活的男女嘉宾似乎相处得挺融洽,还有说有笑,跟肖战他们这边形成一种显而易见的对比。


肖战在录制节目的这几天话一直很少,基本上都是默默听着其他嘉宾聊天说话,他不善于社交,但是节目组给的互动他还是会配合,完成任务也非常积极。


“这小伙子哪哪都好,就是不爱讲话,你啊,还是要适当融入我们,参加节目就是涂个开心顺便也能交朋友,多好啊是吧。”


肖战笑着答应,道理他都懂,但他还是需要一个慢慢来的过程,他会逐渐敞开自己的心扉融入到这个团队,再怎么不喜欢跟别人交流他都要学着去沟通。


综艺播出了超前企划和一段预告,万众瞩目期待的综艺即将面临开播,鹭岛作为旅游的第一站,是拍摄时间最长的一个景点,其他地方拍摄日期不会超过三天。


节目组有意打造CP倾向的剪辑,这样也能给节目带来热度和播放量提高收视率,余生夫妇和甜品夫妇是最佳CP亮点,虽然余生已经大结局播完了,但两位主演一直深受观众粉丝的喜爱。甜品夫妇的新剧又在综艺官宣的同时放出定档消息,而且俩人还是二搭,更加备受关注。




汪添雨的五十五岁生日,肖战向节目组请了两天假回郦城参加舅舅的生日会。生日会的一切事宜全权交由给了宣璐汪卓成俩姐弟,场地设在了曹煜辰公司旗下的酒店。


汪添雨的生日会肖晋卓会参加,在汪添晴去世后,两家虽然没有了任何联系,但对外他们还是亲家,加上肖战是汪添晴的儿子,就算汪添雨再怎么厌恶肖晋卓他还是会看在肖战的面子上维持表面的那层关系,尽量不撕破脸面。


王一博在得知肖战要回来参加汪添雨的生日会时,他主动申请和肖战一同出席,俩人的关系没有虽未公开,可亲朋好友之间都是相互知晓的,他不来别人就会猜忌他和肖战之间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为了打消外人的怀疑,同时也是为了给肖战撑腰。


【你舅舅的生日礼品我会准备,你安心回来就好。】


既然要送生日礼物,那必然是要拿得出手且有收藏价值的礼物,王一博查过汪添雨的兴趣爱好,喜爱打高尔夫同时对字画有着如痴如迷的研究,所以他特意托人在拍卖会上拍下了一个亿左右的八大山人的《竹石鸳鸯》。


当肖战问他送什么礼物时,他并没有告诉肖战送给汪添雨的字画是高价拍卖下来的,不然依照肖战的性子绝对是不想对他有亏欠一定会想尽办法偿还,他不希望肖战这样,更何况这是他第二次见汪添雨,就当是讨好舅舅了,不然这个舅舅始终都不会放心肖战嫁进他们王家。


生日宴会来了不少与汪氏集团有合作的董事以及关系好的世交,宣璐和汪卓站在大门口迎接宾客,曹煜辰则是负责酒店里面。


肖战王一博并肩走到一起,俩人西装革履,黑白色的搭配让人一看便知多么登对,宣璐见他们俩来了就带着汪卓成上前问候。


“战战,你们来了。”


“璐璐姐,卓成。”


“我带你们进去见我爸。”汪卓成走前面带路,宣璐留在了大门口继续接待往来宾客。


“我爸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你都多久没来见他老人家了,工作再忙也应该来看看他。”


“让舅舅担心了,一会我会向舅舅请罪。”


“没事就回汪家住几天,我和姐姐随时欢迎。”


“好,等我录完新节目就回来。”


汪卓成本来还想说,但是看到王一博在就将没说出口的话放在了心里。他们一家人不知道肖战在王家过得如何,今天见到王一博有陪同肖战来参加生日会,想来他在王家也不会受委屈,要真有他和他爸还有姐姐姐夫都不会放过王一博,就算王家的权势再大,鱼死网破也不是不可能。


“爸,肖战来了。”


汪添雨转过身来把酒杯递给了汪卓成,张开手臂就将这许久未见的亲舅甥抱进怀里。“孩子,终于舍得来看舅舅了,这么久了也不知道回来看一看,是忘了还有我这个舅舅吧。”


“怎么会呢舅舅,是我不好没有抽出时间来看您,以后都不会了,过段时间我就回来住几天,好吗?”


“这才叫懂事,可不要嫁了人就把舅舅给忘了。”


当初他收到结婚请帖的时候对这桩婚事始终不看好,甚至要去质问肖晋卓为什么要选择让肖战去联姻,他就这么一个舅甥,疼都来不及呢怎么舍得让他联姻,就算是不结婚他们汪家也养得起肖战,不需要被当成利益工具去维持可笑的商业关系。


汪添雨拉着肖战嘘寒问暖了许久,从工作问到生活,倒是忘了旁边还有一个王一博。


“舅舅好,我是王一博,这是我和肖战给您准备的礼物,希望您能喜欢。”说着,王一博把手里的长筒宝盒递给汪添雨。


面对王一博的时候,汪添雨的表情明显有了变化,立马变得严肃没有对待肖战那般亲切和蔼。王一博不觉得奇怪,能用这种态度来对他已经很好了,只要不是恶语相向他都接受,毕竟是肖战的舅舅,他应该尊重汪添雨。


“行,既然是你们俩一起送的我就收下了。不过,有句话你还是要记着,我们汪家虽然比不上你们王家,但肖战是我唯一的舅甥,他跟我的儿子没有任何区别,如果你们王家对他不好,我不介意毁掉你们的婚姻。”


还没等王一博作答复,肖战就上前一步替王一博说话,他知道舅舅是为了他好,可王家从始至终都没有亏待过他,他认为舅舅的话说得太严重了。


“舅舅,我在王家过得很好,他对我也很好。”肖战不是一个感受不到温暖的冷血动物,王家的好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不希望自己的亲舅舅对王家有仇视。


“没跟你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就知道胳膊肘往外拐。”汪添雨用指腹轻轻点了一下肖战的额头,这小子还真是会护着自己的夫家,不过这样看来王家确实对肖战不错。


“舅舅放心,我会照顾好战战,爱他尊重他护他周全。”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但愿不会有食言的那一天。”


“永远不会。”王一博带着真诚的眼神,坚定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或许得到汪添雨的信任很难,但是他会用行动去证明,他对肖战一向说到做到,口头承诺永远没有亲自行动实现来得强。


肖战一双清澈的眼眸直直地看着王一博,可见王一博说的不是假话,一个人的态度和眼神是不会说谎的,就像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眼睛里会有压不住的幸福和甜蜜,而这些他从王一博的眼神里全都看到了。


他不会质疑王一博说的话,此刻的心情万般难受复杂,他没有喜欢过人,更不想王一博会真的爱他,他们还是要保持应有的距离,不宜太靠近,但也不会多刻意疏远。爱情很美好,只是他不愿意尝试去爱。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