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醒醒_

不限制浪漫 三次元忙碌 不定期更。

《月亮捧在手心20》

温馨宠溺:『一肖倾城夫夫甜蜜来袭』


先婚后爱/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霸道总裁深情宠妻博×人气演员娇妻战


【情节私设 禁止搬运】






逛了一天,肖战也很累,不一会儿就靠在座位上睡着了,那小脑袋总会随着车子的行动偏下来,于是王一博一边开车另一边要用手拖着肖战的头,怕他脖子疼。


肖战这一觉睡到家里还没睡醒,实在没办法,王一博只好打电话让三弟王一轩下楼拿东西。他给肖战松开安全带,动作缓慢地将肖战抱起来朝家门口走去。


“哥,你和嫂子今天去商场买东西了?”


“他和他朋友,我去接的他。”


“哦,我说你怎么还有时间陪嫂子逛街呢。”


王一博停下脚步,扭头回应。“以后,会有的。”


王一轩露出被甜到了的笑容,他们大哥的温柔和偏爱一直都是嫂子的专属,他们当弟弟的都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果然心爱的老婆和亲兄弟是有去别的。


他抱着肖战进家门,顾晚从客厅走出来看到这场景吓了一跳,还以为肖战是受伤了,结果王一博跟她说肖战只是睡着了,她才放心。这样难得一见的画面顾晚欣慰的笑了笑,不论肖战这个媳妇有没有开窍,但她相信总有一天她儿子王一博一定能够得偿所愿。


踏上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肖战在睡梦里感觉到自己是悬在半空中,猛地睁开双眼在王一博怀里醒来,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王一博。


王一博感受到怀里的动静,低下头与肖战说话,“别动,小心摔。”


肖战眨巴着眼睛,这是又躺在了王一博怀里,想到今天宋继扬才跟他讨论王一博有没有抱过他的话题,不知不觉他开始脸热害羞,头自觉地埋进王一博怀里,王一博勾唇一笑,继续抱着他朝卧室走去。




盛世娱乐和德奥公司联合策划了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开在心田上的花》,邀请当红男女演员参加以团体旅游的形式展开对国内旅游文化进行宣传,以他们两家公司在娱乐圈的地位而言,强强联手合作自然是利润不断,除了自身的投资资本,同时也需要新生力量来增加曝光度。


节目组邀请了超有梗的大张伟老师以及高质量幽默喜剧人杨迪老师作为旅游团长带队其他嘉宾成员一起完成这次旅行。


肖战是节目组除了两位团长以外确定的第一位男嘉宾,在确定节目录制时,经纪人想着为肖战争取一把,毕竟这么好的机会,圈内许多演员挤破脑袋都想去,可确实也没想到他会是节目组第一个想要邀请的嘉宾。


在收到邀请函的当天,经纪人都没跟肖战商量就答应了这次合作,肖战只能接受经纪人的安排,让他去他就去,不让他去他就不去。


“后天开始录制,节目组会提供服装,你也可以带自己的私服去,生活用品节目组都会一并准备,看看你还有没有想带的物品到时候一起拿行李箱装好。”


“好,我回家再收拾。”肖战点头应好。


接着,经纪人又把注意事项跟肖战提前说好,以免到时候录节目会出差错。


节目的监制是刘海宽,出品人是王家二儿子王一斌,在综艺还没有正式开始录之前工作人员包括嘉宾并不知道他们俩也会到现场进行跟组。


开录前一天,王一博特意去了一趟德奥,原因也是因为《开在心田上的花》官博发布了嘉宾海报信息,偶然微博上线看到肖战有转发,才知道肖战也是参加节目录制的嘉宾。


“大哥,你怎么有空过来了。”


“我过来看看你工作认不认真。”


王一斌倒是不怕王一博的突然查岗,只怕他这大哥并不是查岗这么简单。他吩咐助理去泡茶,王一博随便找了一处沙发坐下。


“听说你跟海宽合作了一档综艺?”


“是啊,所以大哥是想?”既然问起了新综艺,他似乎已经猜到王一博来公司的目的了。


“你大嫂也去吧。”


“对,大嫂是我们邀请的第一位嘉宾。”


“哦。那你帮我照顾好他,但是不要太过于明显,我怕他知道。”他虽未涉及娱乐传媒方面的工作,但是却明白如果资本过于照顾某一位艺人,其他艺人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到时候背后容易惹是生非,也会影响到肖战。


“原来是这事儿,你一开口问我就猜到了。哥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嫂子的。”王家的每个人都护短,肖战进了门便是他们王家的一员,说什么也不会允许他受到一点伤害。


“嗯,那就好。我公司还有事,就先走了。”


不愧是他们大哥,办完事就走,都不愿意多留一秒,刚泡好的茶都没喝上一口。


“我送你下楼。”


“不用,你忙吧。”说完,王一斌还是将他送到了电梯门口。其实不用王一博亲自跑一趟,王一斌都会依着弟弟的辈分多加照顾肖战。


晚上肖战吃过饭就在房间里收拾行李,王一博路过他房间的时候走进来想看一看肖战在忙什么,吃完饭就心急如焚跑上楼。


卧室里没人,他便往衣柜间的方向往里走,看见肖战在整理衣服,然后一件一件放进行李箱。他猜到肖战这是在为新综艺收拾行李。


他走到肖战身后,轻声咳嗽了两下,肖战闻声转过身来。“我明天要去鹭岛录节目,回来的时间还没定,但是我跟妈妈说过了。”


肖战怕王一博以为他这是要走,才放下手里的衣服着急忙慌解释。


王一博歪了歪头,笑容在脸上漾开,温和而又自若,黎明似的眼眸是那样深沉,那样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机场接你,但是能不能不要拒绝?”王一博小心翼翼地试问,他害怕肖战地拒绝,不想他们之间除了在家里抬头不见低头见就没有任何交集。


其实肖战根本没想那么多,想来接的话又不是不可以,而且他们现在的关系他认为有了不少缓和,即使做不到真正的夫妻那般,该有的礼数还是要有。


“好,我回来给你打电话。”王一博看见肖战的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是他想看到的,肖战没有拒绝他反而笑脸相迎,他已经很满足了。


“明天几点的飞机?”


“上午九点。”


王一博想了想他明天早上八点有早会,可能脱不开身,好在提前跟一斌打了招呼,不能送他去机场其实也没关系,只要回来是他去接就行。


“我明天有早会,你到了那边记得跟我报平安。”


“嗯,我会的。”


明天是所有嘉宾在机场集合乘坐飞机飞往鹭岛,如果王一博要送他去机场的话,他可能会拒绝,那么多人在到时候肯定会有人问东问西,而他们的关系也会被粉丝以及其他嘉宾猜疑,想想就挺可怕。




隔天一大早,王一博掐着早餐的点等肖战出门下楼,脑袋在门口探了又探,终于肖战提着行李箱出门,他关上自己的房门加快脚步走到肖战身边跟他打招呼。“早啊。”


“早。”


“我帮你拿吧。”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的。”


王一博仍是将行李箱夺过来,提着一步一步走下楼梯。


难得今天这一大早都在家里吃早饭,平常不是错开时间点就是不吃早餐,每天都过得很匆忙。


顾晚看过有关肖战的采访,知道他喜欢小面包,而且装有小面包的碟子就放在肖战坐的座位面前。


肖战看着眼前这盘小面包,感到很惊喜,因为这么久以来他还是第一次见王家的餐桌上出现如此精致的小面包,他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向顾晚,眼里满是感动。


“我也是第一次做,知道你喜欢吃,就给你做了一些,你尝尝看。”


“谢谢妈妈,我很喜欢。”


这样特别的早餐他一个人拥有一盘,其他人都只有一个,而且做的还没有肖战那一盘好看。


“妈对嫂嫂真好,我们都只有一个呢。”最小的弟弟王一繁羡慕地说道。网络上那么多婆媳关系有矛盾问题,可是在他们看来顾晚和肖战的关系却如同对待亲生儿子一般,甚至比对亲生的还要好。


王一博要开早会吃完早餐就去了公司,临走前又嘱咐了王一斌,肖战却在想他们兄弟俩讲的什么悄悄话,还不让他们听见。


节目组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周到,机场除了各位艺人的站姐,根本没有多少粉丝来送机。登机之后,肖战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许是节目组有细心安排,他坐的是靠窗的位置,飞行过程中睡不着也能看看云层里的风景。


参加这一季综艺的嘉宾,肖战只认识跟他搭过戏的女主,其他艺人他只是略有耳闻并没有过多了解,有的只是在某些活动上见过一面,印象都不深刻。


旅游的第一站是鹭岛有名的景点圆沙洲,这座岛上有纵横交错的小巷,开满美丽鲜花的小洋房,数不胜数极为漂亮的古老建筑,还有许多充满欢乐惊喜的街道。


下了飞机后节目组安排了专车接送,住宿的地方是一栋中式风格的民宿楼,每个房间都挂上了各位嘉宾对应的名字,有双人间也有单人间。


工作人员帮他们拿行李放到各自房间,艺人嘉宾在两位团长的带领下首先到民宿大堂休息。在导演组对本次节目录制说明要求以后,大家开始了各自的自我介绍。初来乍到都是怀着好奇充满期待的心情,希望这次录制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请各位嘉宾稍作休息,在午餐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需要到更衣室更换服装,节目组没有特别声明时,各位嘉宾可以穿自己的私服。”


有三位女嘉宾,五位男嘉宾,其中男嘉宾当中包括两位团长。跟随工作人员抵达更衣室,艺人换上了节目组定制的服装,服装有男女团队之分,大老师带领男生,杨迪老师带领女生。在接下来的录制过程当中,两队将展开激烈的争分之战为所到的每一个旅游景点争取项目开发投资费用,而这费用由主办公司盛世与德奥共同投资。


更换衣服与进行午餐的这段空闲时间里,嘉宾自由活动,肖战却时刻谨记来之前王一博说过的话,到了就要给他报平安。


他一个人回到了楼上房间,他倒是没想过自己能一个人住一间房,不愧是大公司之间的合作,他们参加这档综艺简直是享福了,从专车接送到住宿安排,设施设备的匹配都是用了心的。


【我们到了,一切顺利。】


以前他只跟宋继扬和宣璐报备行程,现在却多了一个王一博。隐隐约约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因为王一博也会主动跟他报备,自此俩人聊天的机会也多了不少,至少不再是冷冰冰的对话框。


【好,我在开会晚点聊。】回复完消息他把手机放下,助理和李泊文同时看到了他嘴角一抹淡淡微笑。助理不明所以,可李泊文看得十分透彻。


节目组备的午饭是闽菜宴席,工作人员对每一道菜品以及鹭岛特色小吃进行了详细解说,吃起来的时候,每一道菜都有略带微辣甜酸的独特风味。


“这沙茶面味道不错,香味浓郁也不腻。”杨迪老师止不住的夸赞自己吃过的菜品,还会安利旁边的人一起吃。


肖战喜欢吃甜的,一上来反而不是先吃菜,而是端着面前的绵绵冰甜点尝了一口,冰激淋上面淋了一层芒果酱,底下是芒果味的沙冰,吃到嘴里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第一顿午餐就是如此丰盛,然而下午他们就接到了节目组的任务卡,需要帮助对上暗号的素人嘉宾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得到积分,积分最多的团队才算赢得胜利。

评论(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