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醒醒_

不限制浪漫 三次元忙碌 不定期更。

《月亮捧在手心09》

温馨宠溺:『一肖倾城夫夫甜蜜来袭』


先婚后爱/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霸道总裁深情宠妻博×人气演员娇妻战


【情节私设 禁止搬运】





晚餐后,有的去公司加班,有的回房间学习,王振伟和顾晚坐在客厅看报纸看电视。肖战跟在王一博身后随同他一起上楼。


初入王家,他还有许多的不习惯,但是他能看得出来王振伟顾晚夫妇很喜欢他。好与坏他心中自有定夺,只是在这个家里多多少少也还是会不自在。


即便今天他是结婚了,同住一个屋檐下也无可避免,可有些事情他有原则也有分寸。“我能不能跟你商量件事?”就算商量的事情根离谱,他也依然会坚持。


王一博靠坐在沙发上,双手合十搭在膝盖上。“坐下来说吧。”


“不用,我站着就好。”


“行,你随意。”


迟疑了一会儿,肖战十分镇定的站在他面前即将开口他想要说出的话。“我想说的是我有三个要求,希望你能答应我。”


“好,你说。”


“第一,我希望我们俩的婚姻不对外公开。”这个要求王一博一早就能猜到,自从知道肖战提出婚礼不大办时,他就已经很清楚了。

第一条他点头默认。


“第二,我希望你和我各自的事业互不干涉以及我的私生活。”


“可以。”王一博表面看起来很淡定,可心里却是在复杂的边缘,他不是不能接受这样的要求,只是要求一提出来,他觉得自己本身就是惭愧,反而肖战提出的要求都是对的。


“最后一条,我们还是分房睡比较好,你们家有没有多余的客房,我可以住客房。”最后一个条件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王一博愣了一会儿,整个人的表情暗沉了几分,眼眸一下就黑了。


可肖湛在等待他的答复。


许久,王一博重新抬起头与肖战对视,只一秒他却不敢再看下去,因为肖战眼里的坚定,他不答应反而就是他的不大度了。


他站起身深吸一口气,假装自己是在微笑。“你不用去客房,你就住这,这里洗漱用品都有,不够的再找我。”


“没关系的,我可以住客房。”


“就这样吧,今天你也累了,早点休息,我还有点事要处理先走了。”说完,王一博毫不犹豫的离开了房间,离开了属于他和肖战的婚房。


下楼的时候他特意绕过通往楼下客厅的楼梯,他走了另外一条。


家里的客房其实来得及收拾,但是他不想让父母知晓,新婚之夜居然是被“赶出来”的,说出来也有点可笑,明明心心念念的人都已经娶回家了,自己却还十分怂,只敢退不敢进,进一步都觉得是自己的不对,是自己的错。


到车库里开车离开别墅,踩上油门驾驶在道路上,今晚估计得睡办公室了。


肖战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围着房间看了一遍又一遍,从此他就要在这里住下了,搬离这里始终他心里唯一的想法。


走进浴室去洗漱,意外发现所有用品全都是双份,只能说布置婚房的人很用心,其他的他也不便多想。


他不知道的是,房间里所有的一切全都是由王一博亲手摆放亲手布置,从未假手于他人,可是好像这一切肖战都不会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一家人吃早餐的时候独独不见王一博,而此时肖战刚好下楼,顾晚也就提了一嘴。


“战战,早啊。快过来吃早餐,一博呢,还没起床吗?”面对顾晚的询问,肖战不知该如何回答,难道要说实情吗?


“早,妈,我……”


王一博知道一家子吃早餐要是没看见她肯定会问肖湛,所以在吃早餐前他就开车回到了别墅。


“妈,我刚跑步回来。”声音响彻在肖战耳边,他回头一看,王一博果然站在他身后。如果王一博不及时出现,也许他就实话实说了。


“回来的刚好,快坐下吃点东西。”

回来的确实挺凑巧。


下午品牌方有一个粉丝见面会肖战必须出席,一大早经纪人就开始催电话,匆匆享用完早餐就跟家里人打了声招呼坐车离开了王家别墅。


趁着肖战不在家里,王一博从主卧搬到了书房,即使他再不想分房睡,决定权也不在他手里,比起这些,他更愿意尊重肖战,尊重他所提出的条件。但同时,他的失落和不甘也尽收眼底……



王振伟已经将公司执行的权利全权交给了王一博,从今往后他便正式开始接手王氏集团。


在李泊文的帮衬下,日后他也能坐稳王氏集团接班人的位子。


“这是新一季产品代言的报告,你看一下,签完字就算通过了。”


手里的报告递到办公桌上,王一博拿起仔细翻看着第一页。


报告的内容没啥大问题,在他这里基本都能过关,看来策划部门用心了。看完之后他拿着笔签下自己的名字,抬头问道站在办公桌前的人。“代言人选好了?”


“星际娱乐旗下的艺人宋继扬。”


宋继扬?耳熟的名字。


王一博看着李泊文笑了笑,因为他也清楚知道宋继扬是李泊文的爱人,俩人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难怪,之前晚会上见到。”


“接这个代言他也有那个能力,我相信他。”


“所幸你来负责新一季的产品,我也放心。”


于公,李泊文有这个能力,于私,王一博是希望他能和宋继扬多待在一起,毕竟俩人工作也很忙,很少有时间见面,能成全的地方他都会选择成全。


“好。”拿上签好名的报告,李泊文出了办公室。


王一博从办公桌前起身离开座位,走到落地窗前望向窗外的风景,一眼看去是一座繁华热闹的城市,底下人群熙攘。


俗话说新婚的第一天,新人应该待在彼此身边,可他和肖战倒好,俩人只顾着忙工作。别人的婚后生活想想就甜蜜美好,而他们俩凑在一起都十分艰难。


昨晚才答应过肖战不会打扰他的工作和私生活,可如今他却只想反悔。没加上联系方式之前还没那么渴望想知道肖战在忙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可现在俩人都结婚了,又有联系方式,即是再怎么不想去打扰,可还是会蠢蠢欲动。


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方,毅然决然的放下了手机,删掉了想要发出去的问候,明知道肖战在工作,他不应该去打扰。

评论(5)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