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醒醒_

不限制浪漫 三次元忙碌 不定期更。

《月亮捧在手心08》

温馨宠溺:『一肖倾城夫夫甜蜜来袭』


先婚后爱/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霸道总裁深情宠妻博×人气演员娇妻战


【情节私设 禁止搬运】




“藏在仲夏夜的暗恋,终将变成极光之下的告白。”




一路上肖战默不作声,汪卓成见他这样也没敢多说话,但是他脸上的神情却没有透露任何一丝的高兴。


一个小时后, 长长的车队伍停 留在划好的停车位,宋继扬提前下车走到肖湛的婚车面前,他和汪卓成就相当于伴郎的身份,车门推开,肖湛从车上下来,前面是一批人在引导,身后的则是伴郎人群。


“新郎已经下车了,我们这边也该准备了。”


“宾客都到齐了吧?”


“都到了,只等新郎进来,婚礼立刻举行。”


“好!”


顾晚和王振伟站到一块,肖晋卓与陆玲同样站到一起,两家的父母分两边站开,主持婚礼的司仪是李泊文,王一博就站在他的旁边。


说实话,他的内心还是有点紧张,手心里冒汗,他就双手紧握深呼吸,尽量不让自己紧张。


过了一会儿,大门由门口的保镖推开,音乐也在这一刻随之响起,只见肖战手捧着一束白玫瑰朝王一博走来,腿长的缘故导致他走的有些快,身后的人几乎都是小跑着才能跟上。


“战战走这么快?”


曹煜辰在一旁跟宣璐说着,红毯上的人跟不上,红毯外观看的宾客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腿长,腿长。”


“卓成他们也没跟上啊,不都腿长?”


“也是哦,战战是走的快了些。”


别人眼里肖战走的快可能是觉得想要快点靠近另一端的新郎进行婚礼,而肖战自己就是想故意走快一一点,这样的话婚礼好快点结束。


即使今天这样隆重的场合,肖战也没见得有多好的心情,快走到王一博身边时,他只好露出尴尬不知所措的笑容。


“好的,两位新人已经到场,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新郎王一博以及新郎肖战的婚礼,此时,先让我们掌声祝福二位新人新婚快乐!


台下的掌声整齐划一,就跟商量好似的响彻整个酒店大堂。


接下来的征婚环节是王振伟和肖晋卓作为家长证婚人发言致辞,对新婚的二人送出祝福语。


王一博肖战两人站在一起,目光呆滞无神的那个必定是肖战无疑,王一博多次想要再靠近一点可都被肖战给无情的躲开,王一博很敏感,被躲了好几次,他自然也就放弃了再去靠近的机会。


“现在新郎请你伸出左手,牵起另一位新郎的左手,将这枚爱的戒指为你的爱人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并且留下你的真爱之吻。小小的戒指,承载了最美好的祝福,现在也请你将这枚戒指戴在新郎左手的无名指上,他将为你锁定一生的情感和一生的幸福。”


李泊文按照词卡上的词念着,肖战王一博就按照他说的去做。


当王一博亲吻肖战的手背时,肖战整颗心都是呈紧绷的状态,唇角微抿,眼睛都不敢看向王一博。


“好的,信物交换完毕,那么就请新郎伸开双臂拥抱,并亲吻对方,同时让我们响起掌声祝福他们!”


肖战愣了几秒,当王一博凑过来抱着他并往他的嘴角落下一吻时,肖战慌了神,睫毛在扑朔,眼睛更是睁的很大。


于三年前来讲,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吻,三年前的初吻他们都给了对方,即使不是在双方的情愿下,但也正因为阴差阳错,他们今天能走到一起确实也是不太容易。


这一吻,肖战反而会产生熟悉的感觉,至于怎样的熟悉感他也说不上来。


庆幸婚礼上有这样的环节,王一博算是占了便宜,心里正沾沾自喜,嘴角留有抹不掉的浅浅笑意。


宣璐看到这一幕,眼中不知不觉带泪,婚礼前她和肖战有过交谈,知道肖战并不是很愿意想要这个婚礼,可也只能妥协,肖战的无奈和难过作为姐姐的她都懂。


不是亲弟弟却胜似亲弟弟,亲眼见到自己的弟弟结婚,是不舍也是希望肖战能真正的去感受的爱,肖家亏欠他的太多,她只希望他到了王家能生活的幸福,开心,就算是先婚后爱,只要幸福就好。


“放心吧,战战会幸福的。”曹煜辰把宣璐搂在怀里,为她擦掉眼角的泪。



烦琐的婚礼仪式终于在下午结束,肖湛迫不及待的换下新婚礼服,靠在化妆间的沙发上休憩。


“一博,你先带战战回去,一会我和你爸再回别墅。忙了一天了早点回去休息。”


“我知道了妈,你们也早些回家。


“嗯,去吧。”


王一博转身离开了酒店大堂,踏上楼梯朝二楼的化妆间走去,走到放门口忽地停下脚步,整理一番着装,而后敲门,等待屋里人来开门。


敲了半天却迟迟不见有人开门,他只好推开门走进去,房间里只剩肖战一个人,还好他敲门的声音不是很大,否则人就会被吵醒。


他迈着轻快的步伐朝他走过去,走近的时候蹲在沙发旁边,肖战安静睡觉的时候也是极为好看的,比起今天两人举行婚礼的场面要缓和了许多。


“大哥!”


王一博起身朝王一斌做了嘘声的动作。


“嫂子睡着了?”


“嗯。”王一博点头,又转身看了沙发上熟睡的肖战一眼。


“这是你的车钥匙。”


“谢了。”


眼看着睡的香甜的肖战,王一博实在不忍心叫醒,却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将他打横抱起走出房间。


下楼的时候他抱得很紧很紧,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摔着怀里的人,一斌跟在身后就这么看着,刚开始他不清楚自家大哥为啥非要执着娶现在的大嫂,不过现在他算是明白了。


因为,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哪一天王一博比今天要更高兴,而且眼里多了许多他们不曾见过的温柔。


到了车库,王一博示意让王一斌开车门,他轻手轻脚的将肖战放到车后座,又将车钥匙扔给了身后的王一斌。“你开车。”


“啊?”王一斌愣了一会,随后哦了声麻溜的坐到驾驶的座位开车。


王一博脱下身上的西装外套盖在肖战身上,并主动把肩膀靠过去让肖战靠着他睡觉。一系列的动作都十分轻柔,所幸的是肖战并没有被吵醒,反而睡的很香甜,就这样一路睡到了家里。


傍晚醒来的时候,揉了揉迷蒙的睡眼,发觉自己躺在床上他惊了一跳,睁大双眼看了看四周。红色格调的婚房,所有的布置都透露着喜庆,他才反应过来这是王家,甚至是他和王一博的房间。


穿上拖鞋刚下床就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王一博走进来,肖湛不知所措的与他对视上。


脑海里有些混乱,但他或许能明白自己到底是如何从酒店回来的王家别墅。


“醒了?”


“嗯。”轻飘飘的嗯了一声。因为实在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像也没什么可讲的。


“下楼吃饭吧,累了一天应该也饿了。”


“哦,好……”


对于一个新的生活环境,很明显肖战适应不过来,甚至还有点紧张。


“怎么了?”


肖战站在原地愣了神,全然不知。“我……”


“没关系,慢慢的就适应了,走吧。”


肖战没有回应,只是默默的跟在王一博身后,下楼来到餐厅吃晚饭。


餐桌上已经坐满了人,剩下的两个座位想来应该是他和王一博的。


“爸,妈。”


一大家子的人,似乎都挺期待肖战会怎样唤王振伟和顾晚。


“爸,妈。”


王振伟听着这声爸觉得还挺像那么回事,严肃的表情也愉悦了不少。


顾晚起身离开座位,越过王一博拉着肖湛坐到身边。“来,战战,坐到妈妈身边来。”


“好。”


等他坐下,坐他正对面王一博的三个弟弟也都兴高采烈的喊着他嫂嫂,他微笑着一一回应。


虽然眼下的生活环境他还不太适应,但是他看得出来王家人对他很好。


“嫂嫂长得好好看啊比电视上还要漂亮,大哥的眼光真好!”一繁一边吃着饭一边不住的夸赞肖战。


肖战错愕,形容男生长得好看不应该都是帅气吗,为什么会被小叔子夸成漂亮?


王一博吃着菜被自家最小弟弟说的话逗笑,不过,他的眼光确实很不错。

评论(5)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