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醒醒_

不限制浪漫 三次元忙碌 不定期更。

《月亮捧在手心05》

温馨宠溺:『一肖倾城夫夫甜蜜来袭』


先婚后爱/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霸道总裁深情宠妻博×人气演员娇妻战


【情节私设 禁止搬运】




“我也明白,孤独总是无处不在,但如果可以过上有你的未来,漫长的岁月就都值得等待。”




昨晚王振伟答应王一博的事这不今天他就带着秘书前往肖氏谈合作。最近一段时间肖氏集团的财务出现了资金缺口的问题,表面上股票看着没什么大问题,可是这种消息向来不会密不透风,王振伟知道也不足为奇。


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停在肖氏集团的大厦门口,先行下车的是王振伟的秘书,给他拉开车后座的车门,王振伟边扣西装扣子一边下车,气场气势都是十足。


“肖氏这边如何安排的?”


“董事长,您来之前我有跟他们公司沟通,所以肖董事长是知道您今天会过来。”


“嗯,那就好。”


肖晋卓在得知王振伟会前来,却有感到些诧异,他们两家公司很少有商业合作上的往来,能碰见也只有在商务活动中见过几次,但是王氏的名声可是家喻户晓,与王氏合作是多少集团的梦寐以求。


肖氏集团上上下下都做了一番安排,肖晋卓也早早的前来接待。“王董今日这是大驾光临啊!有失远迎。”


“哪里哪里,贵公司招待十分周到。”


“不知王董今日前来所谓何事?”


王振伟在商洽方面从来不含糊,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他的作风业内的人也是有所耳闻的。“关乎我们两家的大事还需得坐下来好好谈谈。”


“好好好,那就去我办公室谈。”


俩人乘坐私人电梯到达肖晋卓的办公室楼层,身后的秘书也随其后。王振伟秘书的手上显而易见拿着一份文件,想也不用想也应该是合同之类的文件。


“最近对于肖氏资金缺口一事我也略有些耳闻,今日来便是想帮肖董一把,这份合同希望肖董能仔细看看。”


“好。”


肖晋卓接过他手里的合同,仔细阅读翻看,合同里写的条约每一条都是对肖氏有利,只是这也不免让肖晋卓感到怀疑。“合同并没什么问题。只是王董恐怕不仅仅只是帮我们这么简单吧?”


“肖董英明,确实还有一事。”


“哦?不妨说来听听?”


“那就是王肖两家联姻。”


“联姻”一事倒是肖晋卓未曾想到。因为想与王家联姻的可是大有人在,他想也不会轮到他们肖家,今日听着王振伟这么一提,不怀疑也是惊讶。


“不知是王董哪位公子看上我们家安雅了?”


“不是肖董的小女,而是长子。听说肖董的儿子在娱乐圈工作,年纪轻轻没有绯闻是个可造之材啊。”


王家的四个公子肖晋卓也是略有耳闻,只是没想到看上的竟不是自家的小女儿肖安雅而是自家的长子肖湛,说来也是不可思议。


“小儿何德何能能让王董家的公子看上啊。”


“是我那大儿子王一博。这婚事也是他指定的,还请肖董能答应。”


一听是王振伟的大儿子王一博,肖晋卓就更觉得诧异了,都知道王一博现在是王氏的接班人,日后他们两家要是联姻的话那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能与王家联姻自是我们肖家的荣幸,等我那小儿回来再找他商量。”


“如此那便是最好。”王肖两家联姻一事敲定,只是眼下也得要让当事人知晓。


事后,等王振伟出了肖氏公司大厦。肖晋卓就立马打了通电话给肖战,让他到肖氏来一趟。


肖晋卓原本的打算是让战接手肖氏,可是这俩父子心里始终有隔阂,不论是家里的原因还是自身的原因都有。家里若是没有发生什么大事,肖战是绝对不会回家,搬出肖家别墅也有三年多了,如今一个人的生活他早已习惯。


“继扬,我爸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一趟肖氏,完事我再过来。”


“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嗯,走了”


肖战也不知这一次肖晋卓会对他说些什么,不过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自从母亲汪添晴离开后,肖晋卓便没有了从前那般对他的慈爱。


肖战被公司的司机送到肖氏集团大厦的楼下,一路上的心情说不上是复杂,但总有种莫名的“不祥”的预感,至于会是什么他也不清楚。


肖晋卓坐在办公室里等待肖湛的到来,作为父亲的他如果真是为了公司的利益他就不会让肖战来公司征求他的意见,联姻不是小事,他希望肖战知情,不过就算肖战不同意,联姻也会成为定局。


“董事长,少爷到了。”


“让他进来。”


秘书拉开办公室的门,伸手让肖湛进去。“少爷,请进。”


“谢谢。”


肖战进到办公室,见父亲坐在办公桌前,高高在上的样子已经没有了往日慈父的模样。


“爸。”


“来了,坐吧。”肖晋卓起身抬手示意让他坐到沙发上,随后自己也落座于沙发。


“爸,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他们父子俩没有半个月一年是很难见到面的,反正肖战不会回肖家,就算回去也不会待上很久。


“有件事我想问问你的意见。”


“什么事?”还得问我的意见?另一层含义就是所有事情不都是您做主吗?怎么今天还得问我的意见了?


“最近公司资金这一块出现了财务危机,好在王氏与我们合作填补了这次危机,但是这次合作的条件是王肖两家联姻。”


肖战心想联姻就联姻呗,联姻的事情也不会落到他头上。“这事父亲不应该找安雅吗?为何来问我?”


“王家的长子王一博,指定的联姻对象是你。”


肖战惊愕着双眼,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僵硬。他虽知道同性联姻现在也是商业界常有的事,只是没想到会发生在他自己的身上。


“什么?您答应了?”


“所以今天让你来我就想问你的意见。”


“您觉得我还有说不的可能吗?您都答应人家了,您来问我?”


“我也是为了公司……”


“所以您就把我搭进去是吗?为了利益您不惜让自己的儿子去联那可笑的婚姻?”


其实肖晋卓清楚肖湛此时此刻的心情,但是答应了王振伟的事业不好反悔,更何况都有可能搭上整个肖氏,他也不敢冒这个险。


“肖战!!”


“呵……到头来我就是个获取利益的工具而已……”


“你不答应也得答应!这件事没得商量!”


“那您为何还让我来?您不告诉我不更好吗!既然不能拒绝,那还要我怎样?让我求着你不答应吗!”


“这事就这么定了,改天和王家见个面。”


肖战淡定的冷笑了几声,都已经成了定局的事情来找他商量还有用么?什么用都没有,“随便您吧……就当是我还你这么多年养育的恩情……”


说完,肖战便头也不回的出了办公室,没有人知道他此时有多么的无奈又无助。“联姻”一事就像是一盆冷水泼的他动弹不得。


宋继扬来接他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如同木头一般,没有任何知觉,目光呆滞没有任何光亮,宋继扬见他半天不开口说话,也猜到了他今天去肖氏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肖战。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他还是耷拉着脑袋低着头一声不哼。


“肖战,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了??”


“继扬……”


“你说,我听着。”


“我爸让我同王家的长子联姻,他都答应了还来问我的意见,真是可笑至极……”


“什么!联姻?”


“我有反抗的余地吗?我连个不字都不能说,他现在竟然为了公司的利益做到了这种地步,他还是我的父亲吗?”


“你先别这样,万一肖叔叔也是迫不得已呢?”


“他能有什么迫不得已……如今都这样了,还能改变吗?”


“等会,你和谁联姻来着?”


“王家的长子,王一博。”


“什么?是他?”


光是听到“王家的长子”这五个字,想不熟悉的人想必也都会熟悉。只是宋继扬没想到肖战的联姻对象竟然是王一博,这就不得不让他感到疑惑了。


“反正也只是联姻,婚后他过他的我过我的,也不会有任何交集。”


肖战现在对联姻的事情不反感不太可能,但是能怎么办也只能认了,在他这的理解联姻就只是担个名讳。

评论(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